元宵節祝福語:歌舞昇平慶元宵

元宵節祝福語:歌舞昇平慶元宵

簡訊輕吟舞蹁躚,無限問候暖心田,縷縷蓮香沁心脾,溫馨祝願滿心間,正月十五月正圓,廊橋美夢一線牽。在這個月圓之夜,送去我美好的心愿!

歌聲如海人如潮,煙花福字紅火鬧,甜蜜元宵裹著笑,燈謎開心一家好。元宵節祝你年年如今日,歲歲象今朝,節日快樂。

歌舞昇平慶元宵,華夏兒女展顏笑,吉祥伴隨瑞雪降,天天快樂吉星照。湯圓香甜人心暖,親情友情意綿綿,萬般精彩萬般樂,今朝團圓勝神仙。元宵佳節,快樂聚會,如意報到,幸福扎堆!

給你一碗元宵,從此不再傷悲,生活沒有淚水,前途屬你最美;給你一碗元宵,從此幸福伴隨,全家合合美美,生活有滋有味。祝元宵佳節快樂!

掛起點亮希望的燈籠,在今晚為你照亮前方的路途;舞起飛騰夢想的龍燈,在今晚為你送出成功的祝福。元宵佳節,願你事業一帆風順,生活美滿幸福。

回憶難忘的過去,如母親般親切;想到久別的朋友,似清茶般清爽;送出誠摯的祝福,如散步般輕鬆!元宵節已到,祝你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