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正月十五湯圓甜

1、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2、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3、元宵夜的燈光的確是溫柔而浪漫,但沒有你,一切都只是虛設;元宵節的夜晚,雖然只有微弱的燭光,但因有了你,一切變得更浪漫。

4、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5、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6、正月十五月兒圓,正月十五湯圓甜,簡訊祝福到身邊,祝你事業一年勝一年,好運好事喜連連,小日子過得甜又甜,元宵佳節幸福又團圓。

7、煙火在空中綻放,感動在你我心中蕩漾。新春的空氣伴著呼吸進入心裡,溫暖著你我。晶瑩的淚光在我的眼中閃爍,元宵節又到了,你眼中是否也跳動著感動的淚花。

8、湯圓粘粘,情誼纏綿;湯圓圓圓,花好月圓;湯圓鼓鼓,齊天洪福;湯圓白白,快樂無邪;湯圓大大,好運呱呱。預祝您元宵節合家團圓,快樂無邊!

9、天涯共此時,元宵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元宵節快樂!

10、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常伴您,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您,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元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