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元宵節送給父母微信祝福語

爸媽祝你們元宵節快樂!相依相偎,生活美滿,以下為大家帶來元宵節送給父母微信祝福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元宵節到了,把開心包在元宵里,願你吃著元宵,笑容掛在臉旁;把幸福放在花燈里,願你賞著花燈,幸福圍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機里,願你看著簡訊,話語響在耳旁: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

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

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宵”遙!

元宵節到了,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湯圓,月圓,人圓,事事都圓;下聯:新春,初春,鬧春,處處生春。橫批:春常在人常圓。爸爸媽媽元宵快樂!

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父親母親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日圓,月圓,元宵圓,圓圓滿滿。官源、財源,歡樂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情緣,緣緣美滿。心愿,情願、祝願,願願成真。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掛上燈籠,點亮紅燭,天空中禮花綻放,湯圓煮好,月上樹梢,一家歡聚鬧元宵,良辰佳節,天下齊慶,此時不能忘朋友,簡訊帶著湯圓到。祝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

月光捎去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湯圓送去我對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

元宵佳節煮元宵,糯米皮料“貼上”到如意,豐富內餡“搜尋”到歡樂,在“祝鐵”鍋里煮一煮,就能用“寶碗”“回收”到“幸福”,請你品嘗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蕩漾心頭!爸爸媽媽元宵快樂!

元宵佳節龍燈鬧,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團圓真熱鬧,往日憂愁全都拋;朋友情誼很重要,常常聯繫莫忘掉,願父親母親幸福生活樂逍遙。

元宵節,送湯圓,願你事業圓滿,家人團圓,總是遇到好機‘圓’;賞花燈,許心愿,願你五穀豐登事業順,生活美滿步步高登;發簡訊,送祝福,願父親母親元宵節合家歡樂。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父親母親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把溫暖的祝福,平安的問候,健康的心愿,溫馨的心情,團圓的吉利,化作一條萬能祝福,在元宵這個幸福時刻,送到父親母親面前,願你看到是福氣,讀出是喜氣,事事有運氣,天天有財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