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宵節給同事的祝福簡訊

1.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元宵節巧遇情人節之際,我的祝福與你同行,願你早日找到一路同行的知己伴侶,生活美滿如意,節日快樂!

2. 元宵節,需注意:吃元宵,少為宜;防燙傷,莫著急;糯米餡,質地膩;助消化,散步去;關心語,聽仔細;祝福你,總如意。祝元宵節快樂!

3. 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4. 喜慶元宵佳節,我祝你:日圓,月圓,圓圓如意。官源、財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緣緣於手。情願、心愿,願願成真!元宵節快樂!

5. 用真心包裹湯圓,用快樂作為調料,用真誠的祝福作為爐火,煮一碗湯圓送到你的嘴邊。願你元宵節樂開懷,生活事業圓圓滿滿!

6. 元宵節到了,祝願您的家庭像湯圓一樣“團團圓圓”,愛情像湯圓一樣“甜甜蜜蜜”,事業像湯圓一樣“越滾越大”,財源像煮湯圓一樣“滾滾而來”,朋友像湯圓一樣“實實在在”。祝朋友你元宵節甜甜美美,圓圓滿滿!

7. 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元宵節快樂!

8. 一曲笙歌春似海,萬家燈火夜如年,雪月梅柳開新春,花鼓龍燈鬧元宵,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元宵快樂!

9. 紅紅的燈籠,在幸福中搖曳;俏俏的花燈,在美好中點亮;圓圓的湯圓,在甜蜜中發酵;真真的祝福,在喜慶中送到:元宵節快樂!

10. 圓圓的湯圓還未品,圓圓的燈籠還未點,皎皎的明月還未圓,紅紅的鞭炮還未燃。我搶在花燈的前面,搶在滿滿的祝福前面,搶在舉國歡慶的前面,搶在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面,搶在正月十五佳節。心中的祝願總提前,預祝你元宵佳節快樂,好運連連!

11. 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節快樂,永遠開心!

12. 月兒圓圓,元宵圓圓,最圓不過是合家團圓;花燈亮亮,煙火亮亮,最亮不過是心情亮亮;歌聲歡樂,笑聲歡樂,最樂不過是舉國歡樂;家人祝福,朋友祝福,最美不過是有我祝福!嘿嘿,有福之人送祝福,狗年定會大富大貴喲!祝願元宵節快樂!

13. 元宵圓,元宵緣,圓圓的元宵吃出源源的緣;元宵圓,那是親人緣,身在天涯盼團圓;元宵圓,那是情人緣,攜手人間多美滿;元宵圓,那是朋友緣,志趣相投伴一生;元宵圓,那是貴人緣,前途順利有財發。元宵節快樂!

14. 元宵節:逛廟會、猜燈謎、觀花燈、放鞭炮、扭秧歌、跑旱船、鑼鼓喧天真熱鬧。沸騰的快樂,溫暖的情懷,美好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祝元宵節快樂。

15. 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