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送客戶賀卡祝福語推薦

俗話說: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著太陽陪著月亮,吃著湯圓,觀著燈火,祝元宵節快樂。

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收到我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事業高升,順利就好;締結良緣,甜蜜就好;財運滾滾,夠用就好;團團圓圓,美滿就好;一生平安,幸福就好!元宵快樂!

拾起記憶的花瓣,隨著元宵節的鑼鼓,穿過五彩繽紛的花燈,越過熱鬧非凡的大街小巷,避過羞澀的月光,攜著我的祝願,輕輕落到你窗前,願你元宵節愉快。

十五祝福,要有牛勁,把幸福擁抱,要有花燈,把好運照耀,要有鞭炮,把新年的喜慶奏響,開心與快樂都屬於你的懷抱,願你事業順利,大成大智!

十五之夜,全家同樂,福照大地,事業如火,前程似錦,健康如歌,在這個迷人的花燈之夜,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天天開心,事事順意!元宵快樂!

十五元宵登場,熱鬧氣氛非常;屋外禮花齊放,屋內喜氣洋洋;幸福湯圓下鍋,熱氣露出吉祥;冒出幸福氣泡,煮出團圓安康;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十五有約,幸福快樂。順利的風吹過,燦爛的花正艷,四季都有收穫,事業一路凱歌,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成功的滋味把你折磨,想想我的祝福,給你深深的歡樂!

十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月圓之夜,湯圓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住情緣願夢圓。祝元宵節快樂!

十五快樂,煮碗湯圓給你,用我的熱情如火,用我的祝福甜蜜,用我的思念濃濃,用我的情意綿綿,希望你幸福圓滿,順利平安!

十五快樂,希望你,快樂是分分秒秒快樂,健康是平平安安,開心是時時如意,財富是日積月累,事業是平步青雲,朋友是快樂有佳,做2018最幸福的人!

十五的月亮圓圓又圓,願你2024年畫個優美的圓,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平安是起點,幸福是終點,事事開心如“圓”夢想如“圓”元宵節快樂!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心裡的遺憾元宵圓。用新春的火焰點燃新的夢想,蒸發那疲累。點齊行囊我們再次起航,鑄就新的輝煌!就讓元宵的“圓”再聚合家團圓!

十五的月亮倍兒圓,喜慶的鞭炮倍兒響,祝福的話語倍兒多,真誠祝願你:健康的身體倍兒棒,快樂的日子倍兒紅,幸福的生活倍兒香。祝你元宵節愉快!

十五的月兒圓;桌上的元宵圓;父母的恩情圓;夫妻的感情圓;子女的孝心圓;濟濟一堂的親情圓又圓!祝你全家元宵節快樂!

十五的晚上月亮圓,讓我想起了你的臉,一臉的甜蜜,一臉的歡笑,一臉的幸福,一臉的好運,衷心問候你,事業有成,福氣多多,做2018的貴人!

十五的燈籠高高掛,人人臉上笑哈哈,全家團圓吃元宵,父母心裡樂開花,就算工作再勞累,陪伴父母第一位。祝你元宵節,家庭團圓,幸福快樂!

十五到,元宵笑,鍋里煮元寶,財神上門跳,跳個發財舞,你會富貴不得了,早晚都是一個好,全家團圓歡喜忘不了,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元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