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個性祝福語2017

今天愚人節,你可要當心;朋友有壞心,整你當開心;有人發好心,別當做真心;時時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關心,願你今天安心。祝愚人節順心!

祝福,不是我的本意;問候,豈在隻言片語;牽掛,鎖在我的心底;思念,與你毫無關係;惦記,愚人節這天裡:搞怪,才是我的目的;可惜只有一句真心話要告訴你:我想起了你,希望你也回個簡訊表示沒把我忘記。

搞怪要徹底,哈喇流得嘩嘩滴;整蠱要給力,表情搞得怪怪滴;裝乖走絕技,可愛定要萌萌滴;整人搞專利,不是人人都會滴;被整看緣分,挨整項目是你滴;愚人節愚人最美麗,瞧你看得傻傻滴!嘿嘿,愚人節快樂喲!

真假難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話,單膝跪地在人潮擁擠的廣場,說愛你。親愛的,原諒我只能用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節日快樂!

沒有你的天空不藍,少了你的地球不轉;你是我們的驕傲,是你讓這節日更加美滿;此時此刻我向你發來賀電,祝你在你的節日裡笑的燦爛;愚人節快樂!

這條簡訊特好,收到的會交上桃花運,轉發的青春不老,群發的鈔票嘩嘩跟著跑。內容就是:愚人節到講文明,善意玩笑開心就好!群發喔!

本市天氣預報:今天夜間氣溫下降,西南風五到六級,會刮來鈔票。氣象部門提醒市民注意:夜間出行注意保暖,小心感冒。祝愚人節快樂!

這條簡訊賊好,收到的無煩惱,閱讀的痛苦少,轉發的薪水高,群發的撿鈔票。內容是:愚人節里開玩笑,把握尺度很重要。真誠相待開心就好!

我昨天一進村就看見一個人端著酒杯在追一頭肥豬,邊追邊喊:跑啥跑,想耍賴?是兄弟就得幹了這杯酒!仔細一看,原來這個酒鬼就是你。

愚人節將至,捉弄你“愚”心不忍,發條祝福“愚”熱一下吧。願你事業“愚”日千里,沒事自“愚”自樂,鈔票綽綽有“愚”。“愚”祝你節日快樂!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愚人節快樂!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恭喜你,你已經從99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你贏得了我的愛,要出來慶祝一下嗎?愚人節快樂!

當你讀這信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信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信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動物世界真奇妙,獅子吼來百鳥叫。斑馬羚羊在吃草,狗熊大象瞎胡鬧。兔子欺負烏龜小,總想和它來賽跑。只有王八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熱鬧!愚人節快樂!

小樣!喝著郎酒邁犬步,唱山歌走水路;梳著失戀的頭型,邁著多情的腳步;長了一雙破爛的眼睛,還到處尋找愛情的雨露,你真酷!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