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愚人節祝福簡訊

春節,吃好了吧?元宵節,沒撐著吧?情人節,誰鬱悶啦?婦女節,介入了吧?植樹節,忘了吧?這回愚人節了,別憋著啦,撒歡地玩吧,節日快樂!

知道為何你我今生有緣嗎?實在千百年前我們就熟悉了,那時也是春天,你追著我跑了很遠,在我身上留下了你的牙印,成就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全體員工請留意,因伺服器泛起故障無法收發e-mail,本周公司將以手機e-mail的形式分配工作,請大家呆在座位上,工程師會前來為您設好網關,沒有手機或手機沒有e-mail服務的同事請到前台領取一部新手機,多謝合作

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附近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實你乃超人!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題目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愚人節了,這裡提醒你一定小心中招喲!你放心我是一定不會耍你的,我怎么會為難你,這么可愛的的小豬豬呢!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愚人節快樂!xx年愚人節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