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愚人節必備祝福簡訊

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2元錢!

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上書: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當我倆頭髮白了,牙齒鬆了,眼睛花了,皮膚皺了,是否還能繼承保持聯絡?告訴你,就算我記憶恍惚了,我也一定記得你——白痴的樣子。

送你十二生肖:祝你智慧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和如羊,頑皮如猴,錦繡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愚人節快樂!

中國移動通訊用戶:近期因為調試網路,如遇您的手機沒有信號或無法接通,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回手機即恢復正常。詳詢10086。

沙僧說:我有16變!八戒說:我有32變!悟空說:我有72變!唐僧大怒:西天路上也沒見你們變個電話,看人家妖怪都拿手機看簡訊呢!愚人節快樂!

無論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愚人節快樂!

不是由於這樣嚴寒地夜晚才想起你,是由於這樣嚴寒地夜晚想起的只有你,豈非你看不出我是真心的嗎?我依戀你溫柔的懷抱,一刻也不能離開,親愛的棉被。愚人節快樂!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愚人節快樂!

你向白雲借件衣裳,向小鳥借雙翅膀,飛一般地跑到我的眼前,對我說:鳥人就是這個樣子容貌!愚人節快樂!xx年愚人節必備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