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愚人節幽默祝詞

1、事業不會緣木求“愚”,愛情從不“愚”目混珠,經常坐收“愚”翁之利,財源滾滾年年有“愚”,好運天天都有結“愚”。祝:愚人節快樂!

2、把天真塵封,把活潑捆綁,把自由放飛,把聰穎打包,讓幸福無可救藥。只釋放一點點愚鈍和無知,行走江湖。親愛的朋友,愚人節快樂!

3、你長得帥氣大方,你談吐優雅,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你是民眾當中的萬人迷,今天是愚人節,不管怎么說謊,上天都會原諒我的,呵呵,願你愚人節快樂。

4、我愛你一生一世!這是真的請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寶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只有我最懂!你的眼睛最柔情(請看每句第三字)愚人節快樂!

5、今天愚人節,你可要當心;朋友有壞心,整你當開心;有人發好心,別當做真心;時時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關心,願你今天安心。祝愚人節快樂順心!

6、祝賀,你的手機號被幸運的金蛋砸中,榮獲特等獎。請攜帶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一寸照片兩張,速來我處領獎,過期不候。獎品:手紙一張。

7、簡訊質量好不好,關鍵看療效,盯此簡訊20秒,你瞧好:是不是口齒清晰了,心眼不缺了,神經正常了,智商也不是零了,是就對了,哈哈,多看多功效,祝你愚人節快樂。

8、湊了幾噸“年年有愚”,拼了幾筐“如愚得水”,親情送給“世紀愚人”,願“大智若愚”的你,早日學得猴一般的智慧,八戒還不趕快謝恩,哈哈,祝你愚人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