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愚人節幽默搞笑祝福語說說

1. 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細菌衣著統一精神飽滿佇列整齊,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

2. 天氣預報:今天夜間本地區會下人民幣,西北方向有時有支票,局部地區還會有金塊!氣象部門提醒市民備好大麻袋,準備發財!祝愚人節愉快!

3. 中國移動通信用戶:近期由於調試網路,如遇您的手機沒有信號或無法接通,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愚人節快樂!

4. 尊敬的用戶:您的手機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愚人節快樂!

5. 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簡訊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愚人節快樂!

6. 我告訴你飯後七戒:一戒吸菸,二戒馬上吃水果,三戒放鬆褲帶,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覺!八戒:你記住了嗎?愚人節快樂!

7. 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牆。愚人節快樂!

8. 據報導:日前伊位克武裝在巴格達城牆上掛起你的玉照,導致大量美軍士兵嘔吐身亡。聯合國調查取證後確認此乃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你快逃吧。愚人節快樂!

9.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愚人節快樂!

10. 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虱子了,趕快洗澡去吧。愚人節快樂!

11. 人活著真累,站著直想睡,上車得排隊,吃飯沒香味,喝酒還易醉,上班特疲憊,唉,就連給小狗發個簡訊還得收費。愚人節快樂!

12.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愚人節快樂!

13. 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卷上西天。體重輕於公斤者須加倍。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著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

14.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愚人節快樂!

15.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想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還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愚人節快樂!

16. 人人都贊你帥,可知人家只是說你衰!大家都封你為偶像,可知那僅是嘔吐的對象!真不知是因為錯手製造了你才製造愚人節,還是因為擔心愚人節沒人過才製造你!

17. 沙僧說我有變!八戒說我有變!悟空說我有變!唐僧大怒:西天路上沒見變個電話,人家妖怪都拿手機看簡訊呢!愚人節快樂!

18.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無痕月長圓,江若有心將不竭,汝若無意無亦隨。認識你是永遠的第一天,喜歡你比永遠多一天,耍你是我一天快樂的來源,愚人節快樂!

19. 稀奇稀奇真稀奇,七隻烏龜在蹦迪,六隻獅子下象棋,五隻猴子在吃梨,四隻驢子追舒琪,三隻老鼠拍三級,兩隻螃蟹打太極,一隻小豬看信息!愚人節快樂!

20. 怎么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響後提示說:對方正在裸奔,請稍後再撥。再次撥打時又說:對不起,用戶已關機,正在慶祝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