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送男友的愚人節整人簡訊:把他變成豬

要和你說再見了,看著你滿臉寫著無辜,我的心都碎了,為什麼深深選擇過,卻又要匆匆放棄,我是多想把你永遠留在身邊,但媽媽說“城市不許養豬”!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你是豬。愚人節快樂! 送男友的

一隻漂亮的小豬屁顛屁顛的跑到你面前,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你,搖搖尾巴,甩甩屁股。對你唱了一首: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愚人節快樂!

尋豬啟事:本人丟失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愛豬看過信息後,速給主人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愚人節快樂!

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即使全世界都嫌棄你,至少還有我們,國營養豬場——您溫馨的家。愚人節快樂!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沒有了吧?早警告過你,不要貪吃貪睡,可你就是不聽。這下你該記住了吧,豬長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欄的。

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親愛的,我又開始想你了,我對你的愛每天都在巨增,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