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人簡訊:愚人節整人簡訊2018

1、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中國電信。愚人節快樂!

2、每個城市都易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特別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想你,想你,想揍你!愚人節快樂。

3、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個傻子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節日快樂!

4、當你身背一張弓一支箭,走進一個又深又窄的峽谷深處,發現前面有一隻狼,後面有一個鬼。請問:你是射狼還是射鬼?無論你是啥,都祝你愚人節快樂喔!

5、看見你,就像看到如下信息:一頭小豬了不起,吃飯不用碗和筷,只用小嘴來吞吃,從沒煩惱沒脾氣,體重沒有誰能比,你說小豬蠢不蠢,還在收看簡訊息!愚人節快樂!

6、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愚人節快樂!

7、是真金,永遠不怕熊熊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地看!祝你愚人節快樂。

8、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託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愚人節快樂!

9、一種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種人可以與我血濃於水,叫親人;還有一種人被我賣了還在幫數錢,例如看簡訊的你,就叫愚人!祝你節日快樂!

10、如果你長得難看,請打110;如果你身材不好,請打120;如果你脾氣不好,請打119;如果你覺得自己漂亮,請打我手機,我倆詳談。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