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愚人節送你幾宗“最”

四月一號好日子,真心來把祝福遞:困了一定要睡覺,累了要把沙發靠,樂了臉上要微笑,煩了儘量快忘掉,抑鬱找我來開導,想我請我吃麵包,懶了不回我簡訊,出門就被錢絆倒!呵呵,愚人節快樂喔!

好花季季開,好話天天來,好事面前擺,好運經常采,好心變不壞,好夢夜裡栽,好信息排成排,好心情寬如海,萬事若想好,做愚人最妙,祝愚人節快樂!

今天是個好日子,開開玩笑逗樂子。花言巧語做騙子,五花八門動腦子。被騙不許撂臉子,不許使你的小性子。開開心心笑一笑,快樂隨你一輩子。祝愚人節快樂!

你有你的高招,我有我的絕招;你有你的防備,我有我的準備;你有你的瓷器活,我有我的金剛鑽;你有你的陽關道,我有我的獨木橋;你有你的九齒釘耙,我有我的如意金箍棒。愚人節,我就喜歡看著你被整了還傻傻地笑,中招了還覺得我說得好!愚人節快樂!

事業不會緣木求“愚”,愛情從不“愚”目混珠,經常坐收“愚”翁之利,財源滾滾年年有“愚”,好運天天都有結“愚”。祝: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自“愚”自樂,不如“愚”你同樂!願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機遇“愚”翁得利,情誼“愚”重心長,財富“愚”日俱增,好運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戶曉,幸福“愚”味無窮,人生“愚”發風光!

愚人節,願你愚民同樂,做愚人自娛,娛人愉己;祝你工作遊刃有愚,思想大智若愚,財富月月有愚,生活如愚得水,盡享愚水之歡,幸福快樂有愚!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別總拿什麼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我就不在乎你,只祝你愚人節快樂。

事業上,你是一位“愚公”,有著移山的精神;生活中你是一位“漁人”,總能捕撈到幸福;愛情上,你是一位“愚夫”,還配上了愚婦,真讓人羨慕。愚人節到了,願你把“愚中之樂”堅持到底。

【愚人節送你幾宗“最”】最佳裝束:“愚”網裝;最佳美食:酸菜“愚”;最佳音樂:“愚”人碼頭;最佳舞伴:美人“愚”;最佳祝福: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