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愚人節祝福語推薦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狼崽從出生就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狼崽捕獵。終於有天狼爸狼媽欣慰地看到兒子狂追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畢露惡狠狠地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主任和司機一起去觀看演出,到了門口,保全讓主任進去了,把司機攔住了,司機義憤填膺的說:“我和他是一個系統的,讓我進去。”保全也得理不饒人:“jj和蛋蛋也是同一個系統的,雞雞進去了,蛋蛋就進不去”。司機:……

計畫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老農憨厚地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電話兵從電桿掉下,班長問原因,答:“一隻松鼠鑽進褲襠我忍了,又一隻鑽進去我也忍了,但聽到它們說話我忍不住了,它們說果子一人一個。”

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么噁心的話,趁熱吃!!!”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愚人節禮物。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節快樂!

我說: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淚,大海就是這樣形成的。你說: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個屁,臭氧層就是這樣形成的。愚人節快樂!

尊敬的用戶:您的手機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愚人節快樂!

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細菌衣著統一精神飽滿佇列整齊,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過節只是一個作樂的幌子,開心才是上上之策。所以在愚人節被愚了一把也無傷大雅,究竟大家都是為了輕鬆和開心。不太過分的話你千萬別較真。

小驢對驢媽媽說:媽媽愚人節還沒到就有人給我發惡意簡訊了,我回不回?驢媽媽說:別上當,豬才回,是驢,咱就不回。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