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8愚人節簡訊幽默祝福語:祝福簡訊也整人

我請你吃飯!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感動的驚嘆號,或者迷惘的問號?放心好了,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我絕不會欺騙你,畢竟請不請由我,信不信由你。

初吻給了煙,浪漫給了酒,迷離給了眼,節奏給了音樂,初夜給了夢,身體給了戀人, 出軌給了火車,癲狂給了頭腦,而最清醒的祝福給了你:愚人節快樂!

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聲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聲,好運不會停;勸你快執行,快快來出行,要問此為何,傻子不聽命,愚人不聽令。

你天生腦袋帶漩,臉黑五指不見,兩片菜葉掩面,江湖飛壁走檐,鬧得雞飛狗喚,美女見了傻眼。自認丐幫老大,實住精神病院。如若不服此言,愚人節再見!

青春熱戀的時候,你說愛我備受摧殘的容顏;暮年扶持的時候,你說君生吾未生的甜言。生死離別的時候,我終於知道你真的心愿。親愛的,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有一個最令人髮指的功能,那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犯傻上。但今天我不會啟用這個功能,因為。你已經在傻樂了!愚人節快樂!

達沙瓜就濕泥,餌白烏夜濕泥,深莖冰酒濕泥,搭懶寵夜濕泥,搭架洗換看猴喜,看的對香酒濕泥。泥若砍猴露效戀,筷樂杏福樹於泥。愚人節,可知我心意?

性感的你草地上走,牛兒急的口水流。漂亮的你大橋上走,江河嗚咽水倒流。妖嬈的你山路上走白骨精嚇得不出洞。祝你愚人節過的快樂無憂!

我昨天一進村就看見一個人端著酒杯在追一頭肥豬,邊追邊喊:跑啥跑,想耍賴?是兄弟就得幹了這杯酒!仔細一看,原來這個酒鬼就是你。

有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因它牽涉到難言的隱私;有件事不知該不該聯繫,但與你太重要了。我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鼓足勇氣說:你的節日愚人節快樂!

我國愚人危機將於xx年4月1日全面爆發。據不可靠統計,騙子人口將大幅超過愚人,二者比例將達到史無前例的100:1。騙子太多,愚人明顯是不夠用了,沒辦法,今後愚人將作為成功人士的標誌,引領時代潮流,趕緊爭取做一個快樂的愚人吧。提前祝愚人節快樂!

我的簡訊排山倒海侃胡談天說(此)地無銀三百兩日曬網三天打魚水情深入淺出神入化干戈為玉帛你一笑!如此絞盡腦汁,就是要祝你的節日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自“愚”自樂,不如“愚”你同樂!願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機遇“愚”翁得利,情誼“愚”重心長,財富“愚”日俱增,好運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戶曉,智慧“愚”擒故縱,如意“愚”取“愚”求,幸福“愚”味無窮,,人生“愚”發風光!

一直都想找個節日給你慶祝一番,就是沒適合你的節日,六一節你超齡,三八節已經過去,現在好了,屬於你的節日明天終於到來,預祝愚人節快樂!

收到信息抖精神,教你如何來做人,讀讀信息變傻人,不轉你會成呆人,刪除證明你是痴人,回復表明你沒成人,這條信息為整人,愚人節里送愚人。愚人快樂喲!

還就得上次和你在原始森林迷路嗎,當時正走得筋疲力盡肚子又餓,正在不知所措時,你突然興奮地一邊往前跑一邊大聲叫:“岳父小婿來也”我正納悶你是怎么啦,正想追上去問個究竟時,看到旁邊有一塊牌子,我走近一看上面寫著:“離高老莊30公里”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興奮了;祝愚人節快樂!

聯合國節日委員會發表報告,愚人節屬於有以下症狀人群的節日:一、反應遲鈍;二、呆滯;三、經常傻笑;你的表現完全符合以上條件;預祝愚人節快樂!

你身材永遠都是那么苗條,身手總是那么敏捷,生活總是很悠閒,整天都是遊玩在名川大山間,你吃的食物都是純天然無污染綠色食品,唉,當猴子真好!祝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