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人簡訊:祝福簡訊也整人

我國愚人危機將於2024年4月1日全面爆發。據不可靠統計,騙子人口將大幅超過愚人,二者比例將達到史無前例的100:1。騙子太多,愚人明顯是不夠用了,沒辦法,今後愚人將作為成功人士的標誌,引領時代潮流,趕緊爭取做一個快樂的愚人吧。提前祝愚人節快樂!

我的簡訊排山倒海侃胡談天說(此)地無銀三百兩日曬網三天打魚水情深入淺出神入化干戈為玉帛你一笑!如此絞盡腦汁,就是要祝你的節日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自“愚”自樂,不如“愚”你同樂!願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機遇“愚”翁得利,情誼“愚”重心長,財富“愚”日俱增,好運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戶曉,智慧“愚”擒故縱,如意“愚”取“愚”求,幸福“愚”味無窮,,人生“愚”發風光!

一直都想找個節日給你慶祝一番,就是沒適合你的節日,六一節你超齡,三八節已經過去,現在好了,屬於你的節日明天終於到來,預祝愚人節快樂!

收到信息抖精神,教你如何來做人,讀讀信息變傻人,不轉你會成呆人,刪除證明你是痴人,回復表明你沒成人,這條信息為整人,愚人節里送愚人。愚人快樂喲!

還就得上次和你在原始森林迷路嗎,當時正走得筋疲力盡肚子又餓,正在不知所措時,你突然興奮地一邊往前跑一邊大聲叫:“岳父小婿來也”我正納悶你是怎么啦,正想追上去問個究竟時,看到旁邊有一塊牌子,我走近一看上面寫著:“離高老莊30公里”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興奮了;祝愚人節快樂!

聯合國節日委員會發表報告,愚人節屬於有以下症狀人群的節日:一、反應遲鈍;二、呆滯;三、經常傻笑;你的表現完全符合以上條件;預祝愚人節快樂!

你身材永遠都是那么苗條,身手總是那么敏捷,生活總是很悠閒,整天都是遊玩在名川大山間,你吃的食物都是純天然無污染綠色食品,唉,當猴子真好!祝愚人節快樂!

一毛錢很多嗎?我們的情意一毛不值嗎?回答肯定是NO!為了證明你的誠意,以後你每天給我發十條簡訊祝福,看看我能不能原諒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