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祝愚人節快樂喔

1、送你籃水果:裡邊有像你身材的葫蘆,像你臉型的西瓜,像你鼻子的草莓,像你青春豆的荔枝,像你眼睛的開心果,還有像你體香的榴槤!祝愚人節快樂!

2、尊敬的用戶,為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我是二百五”十遍即可學會。祝愚人節快樂!

3、你的影響力是如此地廣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祝你愚人節快樂!

4、恭喜你中了大獎,請於今天晚上十點整,帶著馬刀、鳥槍、土炮到中國人民銀行蒙面領取。愚人節快樂!

5、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無論遇到何事都要心情平靜;無論做什麼都要意志堅定;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向上;無論遇到誰都不要告訴他你是神經病!節日快樂!

6、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有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能夠再來一次,我會對你說:我愛你。若要選擇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7、你就要去他方遠行,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凜冽的寒風,擋不住我倆的友情;我握住你的手說:好好改造,爭取減刑!愚人節快樂!

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9、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細菌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祝您愚人節快樂。

10、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不愛我,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