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人簡訊:愚人節快樂簡訊

再過幾天要到愚人節了,這裡提醒你一定小心中招喲!你放心我是一定不會耍你的,我怎么會為難你,這么可愛的的小豬豬呢!

曾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若能再來,我會說:我愛你。若要選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如果一定要拿你和豬比,我認為你最少有兩點和它不同:1.你比它能吃;2.它比你聰明。

知道嗎?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頭、你的耳朵,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愚人節快樂!

聽說你被拐賣,真地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愚人節快樂!

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

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

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