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微信祝福語

當你收到這一條祝福的時候,請把頭使勁往牆上撞,你眼前的每一個小星星都是我對你的祝福.

昨天看到你在玩滑板,帥呆了。滑行、鏇轉、起跳一氣呵成,突然,你摔倒了,路人來扶你,你大喝:我是阿斗,不用人扶!

有時候執著也是一種負擔,一種痛苦,放棄卻落得輕鬆,所以我不打算再追你了,乾脆躲進蚊帳里,這下你就咬不到我了吧!

有些人總是有意躲著你,討厭你身上的味道,而我卻喜歡親近你,甚至想把你咬在嘴裡,他們很驚異地問我:什麼年代了,你還喜歡吃臭豆腐?

你好牛,真的佩服死你了,便盆里的水敢喝,瘋子的嘴巴敢吻,汽車開來敢撞,老虎吃人也敢騎,說什麼要創個吉尼斯,咋看咋把人嚇死。

天氣變要轉涼,出門莫忘添衣裳,最好頭也戴上帽,免得頭部來著涼,如果家中沒帽戴,拿些樹枝來幫忙,編個綠帽可戴上,沒事出來常逛逛。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雞是雞蛋是蛋雞蛋是雞蛋蛋雞是蛋雞雞蛋蛋雞蛋雞雞蛋雞生蛋蛋生雞蛋雞雞蛋蛋蛋雞雞雞蛋蛋雞雞雞蛋蛋.能一句念完算你狠.小樣,兩毛錢整暈你!讀吧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滑鼠滴按鍵看帖子!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飛柔,就是這樣自信!

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答:如果你是存摺里的錢,我一定會取你的.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