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 學會這十條讓你安全度過愚人節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一:

不要喝任何人給你的任何飲料! 可樂里可能有醋和醬油,純淨水裡可能有二鍋頭,啤酒里很可能摻了肥皂水!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二:

不要吃任何人給你的任何食物!夾心餅乾?裡邊夾的可能是牙膏!米飯?有可能拌了芥末油!包子?別傻了,裡頭灌了自來水!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三:

不要接任何人給你打的任何電話!電話那邊早就準備好了一個搪瓷臉盆,只要你一接通他們就會說:這裡是xx音樂電台,有一位x先生/小姐要為您點播一首歌,歌曲是動力火車的《當》,請仔細收聽。然後就會猛敲一下那臉盆,再說:謝謝收聽,愚人節快樂,再見! 只剩下你和你嗡嗡作響的耳朵在電話這頭呆呆發愣……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四:

不要按照任何的要求說出任何言語!比如,當有人要求你在辦公室里大喊三聲英文:peace war found!!!的時候,請千萬不要上當。你悄悄讀幾遍就明白了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五:

不要幫助任何人的任何奇怪請求!比如,有人在街上突然拿著一根繩子讓你幫忙測量一下尺寸,當你幫他拿著繩子的一頭時,他就會拿著另一頭,轉過牆角,攔住另一位行人,如法炮製。當你等上十幾分鐘,見沒有動靜,放下繩頭,去找對方問個明白時,才會發現牆角那邊也有一個和你一樣的傻冒兒……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六:

不要傾聽任何人給你講述的任何故事!比如這個:從前有一個老爺爺,是個水性很熟的漁夫,這天,天氣很好,他喊了小孫子一起出海打魚。誰知剛出海不久,天氣突變,海上起了風浪。小孫子很害怕,爺爺就安慰他:乖孫別怕,爺爺這么多年的技術了,這點風浪怕啥?突然,一個大浪頭打過來,把船槳給劈頭打成兩節!爺爺當即無奈地對孫兒喊道:哎呀,孫子!槳(講)完了!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七:

不要理會任何奇怪的表演!當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面前表現出不勝酒力嘔吐狀,而旁邊的另一個朋友則迅速掏出勺子猛吃,並作享受狀時,你先別忙著嘔吐。他吃的很有可能只是趁亂從容器里倒出來的提前弄碎了的豆花。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八:

不要接收任何簡訊此日內99.9%的人都是為了愚弄一把你而給你發簡訊,比如這個:昨天,我夢見你了!陽光是那么明媚,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九:

不要配合任何人表演任何節目或完成任何遊戲!當你的朋友讓你先扎個馬步,嘴裡再叼張白紙,讓你配合他表演“大變活人”時,你要小心了。他很可能轉身就會對旁邊的人說:“其實,大變活人我不會——但活人大便就是他這樣!”

【愚人節防整必備全攻略】之十:

不要打開任何朋友在網上發給你的任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