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祝福語彙編2018最新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愚人節快樂!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恭喜你,你已經從99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你贏得了我的愛,要出來慶祝一下嗎?愚人節快樂!

當你讀這信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信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信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動物世界真奇妙,獅子吼來百鳥叫。斑馬羚羊在吃草,狗熊大象瞎胡鬧。兔子欺負烏龜小,總想和它來賽跑。只有王八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熱鬧!愚人節快樂!

小樣!喝著郎酒邁犬步,唱山歌走水路;梳著失戀的頭型,邁著多情的腳步;長了一雙破爛的眼睛,還到處尋找愛情的雨露,你真酷!愚人節快樂!

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祝愚人節快樂!

別跟我狂!容易死亡!別跟我裝!容易受傷!群毆你沒人!單挑你不行!我輕則把你打成張海迪!重則把你捶成木乃伊!給你點面子!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愚人節快樂!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愚人節快樂!

你的愛好感動,你的情好心動,為了永久的紀念,我把你對我的情做了備糞,你看到後定會大吃一斤,好深情呀~愚人節快樂!

心理測試:如果你和狗熊賽跑,你希望:1你跑得快;2一樣快;3你比狗熊慢…答案:1你比禽獸還禽獸;2你就是禽獸;3你禽獸不如!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