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愚人節幽默簡訊開始打造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你長的很有一套?濃眉大眼像朱時茂,鼻樑高挺像健倉高,嘴角一撇比那星仔超。愚你一把,涮你一票:愚人節快樂!

人們都說見錢眼開,可我的一位朋友就列外,只知奉獻不圖回報。一心一意乾工作,不怕嚴寒經風雨,從不計較得與失,堅守崗位責任強。朋友你別看了,我說的是咱家的小狗。愚人節願你開心!

由於移動公司進行網路升級改造,會造成您的手機由於信號不好無法接通,遇到這種情況,請將手機放入開水中泡五到六分鐘。祝愚人節快樂!

今天節日很重要,可以隨便來胡鬧。請你吃飯你別去,送你禮物你別要。簡訊身邊滴滴叫,友誼提醒今送到,不要以為開玩笑,愚人節到好意到。祝你愚人節開心一笑!

你柔軟的身軀讓我愛不釋手,你溫暖的氣息讓我如沐春風,你無聲的呵護讓我不懼冰霜,可是現在你在哪裡?丟下我獨自面對寒冬,你快回來……熱水袋!自作多情了吧?愚人節快樂!

請你喝酒?空頭飯局;邀你旅遊?甜言蜜語;給你美元?空話一句。隨意哄騙你,合法騷擾你,盡情愚弄你。今天愚人節,愚你其誰兮?首先快樂你!

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聲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聲,好運不會停;勸你快執行,快快來出行,要問此為何,傻子不聽命,愚人不聽令。

當你收到這條簡訊,腦袋裡是不是裝滿了問號?眼睛裡是不是充滿了感嘆號?心裡是不是盛滿了無數的省略號?沒錯,就是逗你玩!因為,想祝你愚人節快樂!

平時睡懶覺,管事瞎胡鬧,看見人就跑,有聲就喊叫。讓你嚇一跳,想起真可笑,朋友你別看,狗咬‘耗子’多管閒事。愚人節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

美女見你就笑,鈔票見你就靠,天天都睡懶覺,不用四處瞎跑。想燦爛就有陽光照,想旅遊就有巴士到。為啥生活如此美妙,因為愚人節到,你的節,你做主!

真假難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話,單膝跪地在人潮擁擠的廣場,說愛你。親愛的,原諒我只能用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節日快樂!

4.1日是愚人節,為了防止大家上當受騙本公司決定放假一天,不扣工資,不扣獎金。特別提醒:這一天請不要出門亂跑。請大家互相轉發告知!

愚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今天我請客!順便提醒下,今天愚人節,凡請你吃喝玩樂的都別信,凡讓你加班開會的也別理,都是騙人的!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