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搞笑整人簡訊之手機篇

這是一封精心設計的簡訊,將你的手機上下顛倒看,將會欣賞到奇妙的圖案……手機顛來倒去好玩嗎

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雷電現象,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雷,切記!

手機免費通話秘技:有電話呼入時在第二次振鈴前按54sg後按關機,此時通話免費

據美國麻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尊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後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親愛的用戶,您的手機號碼在我市有獎入網活動中了頭獎,獎金為1萬元,請您持手槍到任一家銀行領取,密碼:不許動

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雷電現象,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雷,切記

中國移動通信用戶:近期因調試網路,如遇您的手機信號不良,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

在這個商廈集中、商店警惕的日子裡。注意!你的手機已經和普京的核按鈕接通,按確認鍵發射核彈,按嗎?假如不,那今天請不要按確認鍵!

我收到訊息,有個人好像要自慚形穢,您真不幸,凡能收到此信息的均為水貨手機。如果長期使用,後果不堪構想,請立即更換。

今天怎么了?接連不斷的接收警告:您的手機由於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裂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到空曠無人處。再看看日曆吧。

今天一批便衣又出現了,你把眼睛閉上,接受警告:你的手機由於黑客侵入信號系統,電池即將被引爆。請立即將手機電池取下扔出五米距離。切記!

經過一段時間統計,得到如下信息,因為您的手機消化不良,移動公司將取消您的使用權。請您與WC聯繫以保證您手機的正常使用。

時間真是奇妙,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千萬不要慌,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擋住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315打假又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戶你好:因您在打手機時常常流口水,建議您到醫院做手術把嘴縫死

全體員工請注意,因伺服器出現故障無法收發e-mail,本周公司將以手機簡訊的形式分配工作,請大家呆在座位上,工程師會前來為您設好網關,沒有手機或手機沒有簡訊服務的同事請到前台領取一部新手機,多謝合作

您的手機由於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裂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到空曠無人處。

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