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經典搞笑

我決心為全國人民做三大事:給珠穆朗瑪修電梯;給長城貼瓷磚;給飛機裝倒擋;做三小事:給蒼蠅戴手套;給蚊子戴口罩;給你餵飼料!

跟你認識這么久了,你一直對我很關心,實在不曉得怎么報答你,下輩子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祝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晝聞嬌噓浪喘夜沐媚雨慵雲東摸西吻左擁右抱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

海外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山洞,學習製造炸彈和逃亡本領,幸運者更有機會與拉登合影留念!

跳樓須知:痛快到七樓,喘氣到六樓,掙扎到五樓,殘廢到四樓,住院到三樓,嚇人到二樓,看熱鬧到一樓。

告訴你一個發財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

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又怕惹禍。

同志,有難題?教你繞過去,跳過去,闖過去,晃過去,溜過去,混過去,實在不行,暈過去。

別生氣了,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已經很豐富了,怎樣你才會不生氣,你就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就跳!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恭喜你中了大獎,請於今天晚上十點整,帶著馬刀、鳥槍、土炮到中國人民銀行蒙面領取.

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