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愚人節搞笑簡訊

愚人節搞笑簡訊之一

*“豬追羊,羊上樹。知道為什麼嗎?”(請不要急著看後面)......你看!這隻豬也正在想呢。愚人節快樂!

*尊敬的手機用戶,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十遍即可學會。愚人節快樂!

*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硪鈽鰣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硐蓰。愚人節快樂! 

*昨晚我作了個夢,你是主角!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愚人節快樂!

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愚人節快樂!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愚人節快樂!

*尊敬的用戶:您的手機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 愚人節快樂!

*我有一首詩,天下幾人知,傻瓜 讀此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吱,肯定在讀這首詩。 愚人節快樂!

*初級班:化肥會揮發。中級班: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高級班: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MBA班:黑化肥發灰揮發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愚人節快樂!

*不許動!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著看手機! 愚人節快樂!

*唐僧師徒三人來到火焰山,唐僧吩咐悟空借芭蕉扇,讓沙僧找水,突然他大怒的向著豬八戒喊:死胖豬,你還有空看手機! 愚人節快樂!

*中國移動通信用戶:近期因調試網路,如遇您的手機信號不良,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  愚人節快樂!

*您好,當您收到這條訊息時您的手機已感染病毒,請迅速開關機十次後諮詢**0具體原因及清除方法。愚人節快樂!

*腦筋急轉彎;請快速回答,甲乙丙丁俺,上山去砍柴,遇到一泡屎,甲乙丙丁沒吃著,讓誰吃了? 愚人節快樂! 

*試試你的國語如何,把安史之亂的“亂”改為“綠”,連著讀十遍,嘻......  愚人節快樂!

*唯心主義說:“我說你是豬,你就是豬。”唯物主義說:“因為你是豬,所以我說你是豬。”總之一句話,你是豬。  愚人節快樂!

*通知:明天上頭領導下來檢查工作,各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的床前,深情地吻著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眸始終注視著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愚人節快樂!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個空房讓我住兩天嗎?這件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本來我不想麻煩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薩達姆!愚人節快樂!

*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愚人節快樂!

*0昨晚我夢見你,還送你回家,我們走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你說到了,跑進去,我望著你的身影,還看見上面寫著精神病院。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

*尊敬的手機用戶,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十遍即可學會。愚人節快樂!

*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仔細看看你的掌心,如果看見一個黑點,說明你已經被該細菌感染,你需要用汽油沖洗你的手機,方可殺滅細菌。(注意保密,一般人我不告訴!)

*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愚人節快樂!

*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牆。

*專家最近發明了一種多用途電腦盤,該盤軟的時候叫軟碟,勃起之後就成為硬碟,將其外衣脫光之後,即可成為一張光碟。

*如果今天晚上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了你的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傻掉了。 愚人節快樂!

*你的國語標準嗎?請跟我一起念:萬萬望望望旺萬旺萬腕忘忘萬旺萬旺……好了,狗狗別叫了,吃骨頭羅!

*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心比針眼小,從來不吃虧;情比紙還薄,逮誰把誰坑!愚人節快樂!

*這是一首李白的詩,請大聲朗讀:臥室春綠,握梅又聞花,我只會中第,邀文臥室睡,臥室知春綠。 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