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早安祝福簡訊

一天之際在於晨,早安簡訊讓你的祝福加分:

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中秋節,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曬到你pp了。

讓簡訊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早安!當你睜開雙眼,祝福已飛到你面前,帶著快樂的鏇律,愉悅的心態,滾滾的財源,甜蜜的浪漫和美妙的生活伴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陽光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的第一聲祝福早早來到,願你擁有一天好心情。

清晨,我呼吸著新鮮空氣,迎面的風捎來了你的氣息,不知你現在在哪裡?希望在這美麗的早晨時時見到開開心心的你,早安!

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輕輕的我來的,悄悄的又走了,忘了帶走一個東西,就是幸福,所以你要好好的為我保存這份幸福喲,不然我隨時可以找你的麻煩,嘿嘿,早上好,朋友!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思考。生命的每一個感動因你而開始,早上好!

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早上好,鬧鈴在吵,喜鵲在叫,你在笑,我在祈禱:願你天天沒煩惱! 願你永保青春不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