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樹節簡訊祝福語,植樹節公益簡訊

多一棵樹,多一片綠;多動動手,清新空氣;多多宣傳,人人植樹;你我聯手,樹木多多;植樹節到,多宣多做;世界清新,健康你我!

你是棵小樹,我把你照顧;松松煩惱土,小樹不愁苦;澆澆快樂水,小樹心情美;施施營養肥,小樹健康圍。祝我的小樹,植樹節快樂!

你可知道,一棵樹一年可吸收二氧化碳18.3千克,為了全人類的低碳目標,請你在3月12日植樹節到來之際,植下一棵象徵綠色的小樹苗,312種樹快樂。

風沙要靠樹來擋,空氣要靠樹釋氧,森林要靠樹連長,自然要靠樹點裝。植樹節里植樹忙,栽下樹苗得希望,愛護樹木是保障!

植樹節,願你種下愛情之樹,長出世間真愛;種下友情之樹,開出真誠之花;種下智慧之樹,收穫美滿人生。而我在簡訊里種下祝福之樹,祝你植樹快樂!

3月12日是植樹節,讓我們在大地上栽上一棵棵樹,讓世界風調雨順四季常綠;也在我們的心中種上一棵樹,願友誼枝盛葉茂、生活永遠充滿陽光雨露!

邁著堅定的腳步,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進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樹節來到,為你種棵友誼之樹,願你人生有建樹,成功又幸福。

植樹造林是減少水土流失的百年大計;植樹造林可以抵擋沙塵暴的肆虐;植樹造林可以直面全球氣候變暖的威脅,植樹造林是造福後代的千秋偉業!

用堅韌不拔的心栽下生態平衡,用拳拳愛意的情種下美好環境,用碩果纍纍收穫一片綠色的希望,用心靈擁抱生命的森林!

植樹節送花,植樹節植樹,樹立一個好公民的榜樣,樹立一個好男人的榜樣,植樹節請我吃飯,那就樹立了一個好朋友的榜樣,祝你節日快樂!

我種一棵相思樹,鬱鬱蔥蔥在心湖,幼苗時候長澆灌,長大才能用心盼,不求財來不求途,只為你能美麗健康永駐,3月12日植樹節,親愛的祝你快樂。

中國松樹真精神,法國梧桐真溫馨,日本櫻花真浪漫,非洲麵包真可愛,不論那裡的樹,都是地球的命數,為了地球的生機,3月12日植樹節我們相約一起去種樹吧。

多種一棵樹,就能多防止一分風沙侵略我們的國土;多種一顆樹,就多一份綠色,我們就多一份清涼;多種一棵樹,就等於多給子孫多留一份福!

綠色讓大地充滿生機,綠色讓天空有了朝氣,綠色讓你我有了呼吸,綠色是我們心中共同的美麗,3月12日植樹節,祝你多一份清新空氣,多一個朋友交心。

挖個坑,挖出綠色的希望;放個苗,放上未來的夢想;培培土,培出幸福的茁壯;澆澆水,澆出快樂的成長;植植樹吧!讓美麗的環境在行動中放聲歌唱!

植樹節,種棵樹,種棵發財樹,恭祝你發財,種棵常青樹,送你福祿壽,種棵桃花樹,時來運轉,祝福你好運連連,植樹節快樂。

一個小傷口會有血流出,一個小傷口會讓身體痛,一個小傷口會讓細菌滋走,砍伐一棵樹木可想而知它有多難受。植樹節了:愛護樹木簡訊互動!

在你呼吸清新空氣的時候,在你漫步綠蔭樹下的時候,在你傾聽大自然天籟之音的時候,是誰默默的付出著?今天植樹節:愛護樹木沒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