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樹節祝福簡訊,2015給力植樹節簡訊

一句真誠的問候來自心間,一縷金色的陽光來自藍天,一顆指路的明星來自長空,一片遮陽的綠蔭來自樹木,一首溫馨的簡訊送來祝福。祝植樹節健康平安!

植樹節,種棵樹,美環境,春永駐,搞綠化,功卓著,好風氣,從今樹,昌低碳,文明風,愛造林,餬口新,逢節日,傳簡訊,興綠化,同關注。

種一棵樹,點綴一片風景;種一顆心,收成一片情;種一份希冀,採擷一秋碩果;種一份快樂,收成一年的舒服。植樹節了,種一份祝福,收成你一生的幸福。

植樹節到了,為你種棵樹。挖開聚寶盆,種下錢樹子,培上幸運土,澆上快樂水,伸出堅實根,散開財運枝,吐出健康葉,開出如意花,結出幸福果。

多一片綠葉,多一份溫馨。

種棵愛情樹,餬口甜美又幸福,種棵友情樹,肝膽相照越險阻,種棵事業樹,鵬程萬里展宏圖,種棵健康樹,延年益壽多福祿,植樹節,祝您樹樹流芳千古。

告別城市的喧囂,投入綠色的懷抱。

植樹造林,利在當今,功在千秋。

水是生命之源,樹是水的衛士。

多一份關愛,多一份呵護,從我做起,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今天植樹節,心種四棵樹。錢樹子,金銀滿箱財無數;幸福樹,合家歡樂根永固;如意樹,吉利富貴福常駐;友誼樹,天長地久令人妒。植樹節,永葆活力。

今天植樹節,送來種子簡訊。貯存一條,開心一天;珍藏一條,快樂一月;分享一條,幸福一年;轉發一條,富貴一生;種植一條,好運一世。建議全部照做。

植樹節到了,送你一棵樹,願你身體像大樹,堅固挺秀;家庭像大樹,鬱鬱蔥蔥;事業像大樹,高入雲天;好運像大樹,枝繁葉茂;財運像大樹,綠葉濃蔭!

植樹節到忙種植,出色餬口我來織:織個籃子迎熟年,四季進寶收成忙;結張漁網接好運,年年有魚把歌唱;編條簡訊問候你,歲歲平安情誼長!

送你一棵樹苗:栽在事業中,搖一搖,金錢掉下來;栽在餬口中,晃一晃,幸福樂開懷;栽在感情中,擺一擺,甜美爽歪歪!植樹節痛快!

同胞們,風沙正在瘋狂侵占我們的領土,肆虐我們的家園。是可忍孰不可忍?趕快行動起來,參加3-12新兵招募大行動!

種一片青草的種子,收成千里草坪,種一顆財富的種子,收成萬兩黃金;種一粒迷人的種子,收成萬千冬粉;植樹節,送種子,楊柳木,得幸福!

東風吹開萬物蘇,植樹植樹來植樹。鐵鍬挖開好運源,為你栽上錢樹子;雙手拿著快樂苗,為你種上幸福樹;二目微閉輕祈願,為你種上夢想樹。植樹節快樂!

愛我長沙山水洲城,維護優良生態環境。

綠化環境,美化人生。

生命在於綠色,希望在於綠色。

邁著堅定的腳步,拍拍身上的塵土,繼承進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樹節來到,為你種棵情誼之樹,願你人生有建樹,成功又幸福。

用一棵幼苗,兩瓢淨水,三鏟土壤,四分清風,五縷陽光,六兩雨露,七錢星輝,八抹晨曦,九分庇護,十分愛心,為你種下春的錦繡,願你收成幸福的福蔭!

生命如統一棵樹:春天抽枝發芽,夏天枝繁葉茂,秋天脫胎換骨,冬天汲取養分。每一次生命的輪迴,讓我們步步成熟。植樹節願你的餬口一年比一年出色!

如果你在今天植了一棵樹,兩年後的今天它可實現你一個願望 還按什麼按?難道用一隻拇指也能植樹?

愛林、造林,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植樹節快樂!!

植樹節,給地球一點色彩,一起動起來喔!植樹節,你也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地球長出美麗的頭髮來!植樹造林,綠化祖國!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為子孫後代留下可持續發展的空間。

讓地球變的更年青

大力植樹造林,禁止濫砍濫伐

珍愛綠色,珍愛我們共有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