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勉勵祝福語參考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中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聯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要有決心積極備戰,去收穫屬於你的勞動果實,報答老師的辛勤培育和諄諄教誨,祝願你和同學們一起追逐夢想,到達光明的彼岸!祝考生中考順利!

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人生就象電梯一樣,有起有落,只要你堅持就一定能到達你理想的目標。如果因種種原因未能達成所願,但這起落之間經歷與感悟是你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認真思考,全力以赴,加油!相信你的三年沒有浪費,一定會像以往一樣戰勝一切困難,繼續前進!

三年時光匆匆流過,在開明中學的三年中,你得到了老師的幫助、關懷和叩護。得到同學的團結友愛,積極健康成長,使父母很欣慰。在學習中,你的努力、堅持、進步和付出。父母看在眼裡,記在心頭。最後結果無論如何,你都是父母的驕傲。祝福你,我的孩子。加油!

世上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是儘自己的全力做事——不管成功與否,它都值得回味,因為有一張叫“用心”的保鮮膜在幫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