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中考加油祝福簡訊

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淒淒。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

千日閉門讀,一考定終生。良辰始,旭日東升,喜訊同奏考場,垂暮近,夕陽西下,佳音共識天邊。緊握己運,豐產之先兆,撒手拚搏,抱負之得逞。當是始時,需顯挑動,逢此決日,應為奮進。勉力之期,天地為之慨嘆,奮發之日,神鬼為之震動。況是考卷,何畏之可?且置心中,如觸故交。

海鷗為之激動盤桓,企鵝由此快活歡笑。願和平洋之波浪,載入遠方之祝願,千鳴不絕,望中國海之風雨,傳來豐產之佳音,萬響無終。

風兒悄悄的吹動,鳳凰花表露著猩紅,親愛的友人請握一握手,明天即將各奔西東!但不要淡忘彼此的商定:中考勝利!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理想學校就在不遠的前方,先不要想一切可能的結果,認真答卷,答出你真正的水平,邁向理想的高中,向期待已久的大學衝刺!

在即將中考的最後幾天裡,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中考大捷!

你一定會成功的,好好考吧!!!!祝你成功!!!!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