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中考勵志祝福語範例參考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路始終要走 不必回頭 都是天空下的孩子 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 風雨中 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 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你是我的兄長 是我的姊妹。

練習就是聯考,聯考就是練習。

理想學校就在不遠的前方,先不要想一切可能的結果,認真答卷,答出你真正的水平,邁向理想的高中,向期待已久的大學衝刺!

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中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國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2017勵志初三中考祝福語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聯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現在就到中考,別忘面帶微笑。抽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中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