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加油祝福語推薦

1、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中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聯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哪些事情來改善它!

3、終究熬過十年,加入合算自豪。別想分數高低,放寬最為首要。老媽近日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美麗亮,令人眼花纏繞。最終提示一遍,檢討鉛筆小刀!

4、中考已臨近,只要努力一點,就能看見勝利女神的微笑。

5、中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中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6、中考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7、只要努力,你定能成功!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此時不搏何時搏?你一定會成功的,好好考吧!祝你成功!

8、這么天都堅持下來了,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了,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順利考入理想,勝利永遠屬於你!

9、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

10、願天下中考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式總是最大值。

11、願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中考,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12、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1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14、不苦不累,初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15、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腳下,分分秒秒地在縮短。明天,它是未來,它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