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給中考生的祝福語參考

1、天再熱,熱不過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中考順利,前程似錦。

2、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3、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4、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5、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6、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中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

7、親愛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祝你實現和平時期的英雄夢!爸爸預祝你中考順路!

8、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9、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10、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