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生加油祝福語參考

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旅程中總有遺憾的花朵,它弄傷我的手但弄不傷我的心,我的明天,我會堅強走下去,走下去。

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黑壓壓的送考大軍讓我知道什麼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中考過後,無論我們成功與否,我們都應該感謝父母,因為他們陪同我們一同走過!

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面臨大考,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只要努力,總有天地!

天再熱,熱不過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中考順利,前程似錦。

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現在就到中考,別忘面帶微笑。抽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

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到了,到了,中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夢想就快實現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擁抱。

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中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

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中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中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淒淒。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

千日閉門讀,一考定終生。良辰始,旭日東升,喜訊同奏考場,垂暮近,夕陽西下,佳音共識天邊。緊握己運,豐產之先兆,撒手拚搏,抱負之得逞。當是始時,需顯挑動,逢此決日,應為奮進。勉力之期,天地為之慨嘆,奮發之日,神鬼為之震動。況是考卷,何畏之可?且置心中,如觸故交。

海鷗為之激動盤桓,企鵝由此快活歡笑。願和平洋之波浪,載入遠方之祝願,千鳴不絕,望中國海之風雨,傳來豐產之佳音,萬響無終。

風兒悄悄的吹動,鳳凰花表露著猩紅,親愛的友人請握一握手,明天即將各奔西東!但不要淡忘彼此的商定:中考勝利!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