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福語搞笑版

整理了《最新中秋節祝福語搞笑版》,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注意了,今天不用買月餅了,月亮會從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餅的:)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知道我現在想什麼嗎?想你!知道我為什麼想你嗎?因為我喜歡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什麼味道嗎?”牛肉味兒!感謝,感謝cctvmtv,感謝我的經濟公司,感謝我的爹地媽咪,感謝中國移動,感謝我的手機和你的手機,讓可愛的我在月圓之夜,祝聖上中秋快樂。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宇宙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通過你向你的家人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6.中秋有的送月餅,還有人送腦白金,送出祝福事圓圓,送去健康好精神!編個簡訊當月餅,加上簡訊腦白金!送你蘋果保平安,送你葡萄大團員!

7.中秋就到,送你簡訊,希望你看到後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後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因為我希望我們做朋友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8.中秋節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9.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1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11.中秋節管理局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者今後不準曬月亮!

12.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中秋快樂!

13.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14.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15.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16.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動用了一角錢巨款,不惜浪費我手機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只是為了你說聲中秋快樂。

17.鄙人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到了,要快樂啊!

18.謝謝你的祝福,為此,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把下巴放在本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中秋節快樂!

19.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