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幽默中秋節祝福語分享

整理了《2017幽默中秋節祝福語分享》,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xx幽默中秋節祝福語分享

衛生部發出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今後不準曬月亮!到我家上繳月餅!呵呵

真正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八戒,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中秋快樂!

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樂!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簡訊給你,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中秋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明天將由本人請客到銀都酒店,看別人吃飯!看的時候請大家自帶餐巾紙以免口水打濕衣服。祝大家看的愉快。流的開心。提前預祝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