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搞笑祝福語

整理了《2017中秋搞笑祝福語最新》,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評分記錄中秋來到月兒圓,抬頭望月許心愿,希望朋友人人好姻緣,盼望兄弟日日佳人約,渴望姐妹事事合心愿,期望親人幸福到永遠。祝願親人,朋友們,中秋月下許心愿,生活快樂幸福一萬年。

平分秋色一輪滿,中秋祝福千里明。一明住進快樂城,二明成功好運行,三明事事皆太平,四明莫忘朋友情,五明花好月圓幸福永不停。中秋快樂!

朋友朋友,碰碰就有;朋友朋友,真心難求。朋字兩個“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明近中秋,簡訊傳問候。朋友朋友,天長地久!朋友朋友,快樂長留!

朋友朋友,常常問候才會久;客戶客戶,齊心合作能致富;中秋中秋,朋友客戶送祝福:一祝生意早致富,二祝生活奔幸福,三祝健康享福祿。中秋快樂!

朋友,下一站就是中秋節了,回顧我們的一路旅程,有苦也有甜、有淚也有笑,真是風雨兼程。但是無論如何,也要默默地祝福您中秋節快樂,願我們合作愉快,事業節節高!

您好,這裡是中波xx千赫,815赫茲,您的朋友為您點播一首《中秋快樂》,由於該朋友中秋不送禮,所以點播歌曲被取消,請自行哼唱,中秋快樂!

你是否在異鄉漂泊?中秋只能對月空嘆?父母朋友不在身邊,別人團圓自己艷羨。簡訊祝福悄悄然至,只願告訴你:我的關懷,一直在你身邊!中秋快樂!

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箇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美乘秋風來,潮湧黃土地,精彩怒放,禮花飛揚;心映中秋月,睿智生妙香,情意濃濃,安得詠章;為友賀中秋,放眼皆靈秀,時代三晉,滿堂芬芳;共譜新篇章,獻青春力量,轉發朋友,亘古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