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2024年中秋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1.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動用了一角錢巨款,不惜浪費我手機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只是為了你說聲中秋快樂。

知道我現在想什麼嗎?想你!知道我為什麼想你嗎?因為我喜歡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什麼味道嗎?”牛肉味兒!

感謝,感謝cctv、mtv,感謝我的經濟公司,感謝我的爹地媽咪,感謝中國移動,感謝我的手機和你的手機,讓可愛的我在月圓之夜,祝聖上中秋快樂。

6.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7.注意了,今天不用買月餅了,月亮會從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餅的:)

8.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簡訊。

9.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

10.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