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節快樂搞笑祝福語

xx中秋節快樂搞笑祝福語

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搞笑

你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訂請拔110,送貨請拔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么!中秋快樂!

注意了,今天不用買月餅了,月亮會從天下往你家的餐桌上掉月餅的:)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著手機看簡訊。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十五月亮圓又圓,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別溜神,假模假樣看手機。哈哈……

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著螢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願你快樂!

朋友,快到中秋月圓夜,我想起了你——故鄉的月餅。快快速遞幾盒過來,要不然朋友都沒得做

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你的皮膚有些油膩,可你的體味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我原始的欲望徹底將你“吞食”,抿抿嘴說:“這塊月餅真好吃。”

月圓家圓錢包圓人別圓!心順情順工作順天天順!祝中秋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有空請我吃飯喔!

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