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幽默中秋節祝福語

整理了,希望大家喜歡!

聯繫你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了,多吃月餅!

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二師弟,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

我以姚明的高度,羅伯斯的速度,鄒市明的力度,杜麗的精準度,鄭重向你宣布:中秋快樂,永遠幸福!別激動,千萬挺住!

本人家中月餅堆積如山,各種口味應有盡有,現真心誠意想要送出,如有需要趕緊報名!每人限領一個,先到先得!只需傳送內容“我想請你吃飯”至本機即可,行動吧!

你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喔!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想你有多少,月餅代表我的愛,你問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媽。

中秋將至,因經濟危機,生活拮据,中秋值班,只能畫餅充飢。請準備一支筆、一張紙、一個月餅寄予我處。地址:月宮。收信人:嫦娥mm或玉兔gg。

中秋節到了!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帥哥、靚姐、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明天將由本人請客到五星級酒店!看人家吃飯!看的時候請大家自帶餐巾紙以免口水打濕衣服!祝大家看的開心!流的愉快!

無論你是家庭煮夫漢,還是叱吒風雲男;無論你是口紅ceo,還是溫柔小媳婦;無論你是單身寂寞哥,還是多情待嫁姐;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幸福一生!

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是非洲臭蟲,回復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儲存者是美洲變態狂!

親愛的用戶,您的手機號碼在我市有獎入網活動中了頭獎,獎金為1萬元,請您持手槍到任一家銀行領取,密碼:不許動!

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小魚纏著媽媽讓她買肉餡月餅。魚媽媽煩:吃什麼吃,你姐姐的教訓還不大嗎?非要吃蚯蚓餡的月餅,結果怎么樣?被漁夫釣上去了吧!

字母過中秋節。o:我長得最像月餅。c:我也是月餅,被人咬了一口。d:我也是月餅,被人切了一刀。q:我也是月餅,嗯……露了點兒餡。

有一句話存在心裡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濕,怕狂風把它吹走,怕寒氣把它冰凍,怕烈日把它曬透,終於盼到中秋佳節,我想對你說出口:祝你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