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整理了《最新xx中秋節搞笑祝福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最新xx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月是故鄉圓,情是故人濃。我心寫我思,托海生明月,寄天邊清風,以心的頻率,在思念中向你傳遞。若感受到幸福的共振,請調到8.15頻道,接收這祝福的信號!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用簡訊傳真情;相思包著財運到,幸福裹著福運跑;浪漫甜蜜融其中,天天相伴好心情;借問月餅知多少?簡訊一條不能少。中秋節祝福語

月已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別樣風景:月圓如詩,月缺如畫,月升如舞,月隱如歌,月明如鏡,月晦如煙,月移如風,月靜如水。中秋佳節,月色撩人,祝你好心情!

月圓,餅圓,許一個心愿圓又圓;糖甜,果甜,吃一口月餅甜又甜;景美,人美,送一個祝願美又美;中秋節到,願你一家人團聚享天倫,幸福快樂到永遠。

月圓,花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月圓,情圓,團圓節日好運連;月滿,人滿,他鄉遊子在期盼;月美,景美,祝福問候巧搭配。中秋節,友情一路相隨,願你心情最美。

月圓了,是一道風景;思念了,是種難割捨的情;祝福了,願祈願化作永恆。此情此景,熟悉又陌生,不變的是真情。快中秋了,預祝節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月圓人圓,祝你合家團圓,月圓夢圓,祝你心愿能圓,月圓財源,祝你滾滾財源,月圓心圓,祝你人生如願。中秋節快樂。

月圓時也許會欣悅,月缺時也許會失落,無論月圓或月缺,欣悅或失落,我們的純真與情緣,如同皎潔的月光永恆不變.祝中秋節快樂,和家團圓!

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月圓是詩,月缺是畫,十五明月空中掛;問候是茶,祝福是酒,茶濃酒香添盈袖。中秋了,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月圓也有雲遮月,人生總有坎坷時,生活難免不如意,光明總現黎明時。真心感謝您,無私地給予我最關鍵的幫助,祝全家幸福,中秋快樂!

月圓圓月團圓夜,團圓夜裡望月圓,月圓夜圓月圓圓,夜圓月圓夜團圓,中秋來臨送祝願,願你福氣滿家園,事圓人團圓,夢圓圓夢夢兒圓!祝中秋快樂!

月圓中秋思客戶,健康好運齊送上,生意興隆繼續旺,家庭和睦萬事興,親朋好友鴻運到,保重身體最重要,中秋來臨祝福到,望您健康又快樂!

雲彩變淡了,楓葉變紅了,清風變涼了,桂花變香了,月亮變圓了,月餅變甜了,思念變濃了,距離變近了,中秋願你生活越變越美,心情越變越好!中秋節祝福彩信

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圓情圓盼團圓。遊子在異地,思父思母思友人,簡訊息,祝福傳千里。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

雲兒如快樂鏡,映出你微笑的臉龐;月兒如好運被,陪伴你甜蜜的夢鄉;餅兒如平安香,溫暖你幸福的心房。中秋月兒圓,家家更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