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秋節陌陌祝福語樣本

1. 結識了書本會智慧一輩子,找對了愛人會幸福一輩子,找對了朋友會快樂一輩子,認識了你我會幸運一輩子,願你的工作一順百順!中秋快樂!

2. 親愛的,中秋節我送你一百個祝福。我已經收到了朵玫瑰。還有一個。是嗎?那一個祝福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3. 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簡訊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4. 看到那輪明月,就想起遠方的你;沐浴月輝的溫馨,就感受到你那燦燦的笑容。-親愛的,我想你。

5. 今晚的月亮好圓,好想牽著你的手在海邊共賞月!我愛你!如這亘古不變的月亮!

6.送一縷秋風陪你月圓,送一個微笑讓你心寬,送一個月餅使你心甜,送一個祝福讓你意滿,親愛的客戶,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和厚愛,祝福您合家歡樂,中秋幸福團圓!

7. 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8. 給你發這條簡訊的原因有五個。一想你;二無聊;三證明一下你是否停機;四告訴你我沒有停機;五祝你中秋節快樂!

9. 中秋節送你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中秋快樂!

10. 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誓與君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11.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12.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七天牆!中秋國慶快樂!

13. 明月,高高掛天邊;思念,慢慢積成山;回憶,幕幕顯眼前;渴望,年年你我圓。祝中秋節快樂!

14.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中秋快樂!

15.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16.親愛的,中秋節到了,我為你定做了一個月餅。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寂寞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標準號:!

17. 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親愛的中秋快樂,你我人月兩圓!

18.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祝中秋快樂,花好月圓!

19.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親愛的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20. 秋天清,秋月明;落葉還散,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祝花好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