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送客戶的中秋節祝福語

1. 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2. 中秋祝願,願我的客戶事業有月亮般的高度,能力有天空般的廣度,薪水有月餅般的弧度,再祝您中秋能夠歡度!

3. 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4. 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5. 八月十五月兒圓,我和客戶遙相看;嘴中啃著甜月餅,眼睛盯著手機看;中秋佳節已來到,互相祝福道平安;買賣興隆真情在,合作愉快多掙錢!中秋節快樂!

6. 八月十五中秋到,花好月圓人團圓;歡歌笑語訴不盡,開心無限樂逍遙;齊聚一堂樂融融,舉杯同慶中秋節;賞花賞月品月餅,美哉樂哉更爽哉;送份祝福爽你心,中秋快樂爽歪歪;願你愜意更舒爽,鴻福齊天好運來!

7.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鏇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尊敬的客戶您好:由於病毒的侵襲,收到簡訊的朋友一定小心!你將被財運包圍,生意會忙得力不從心,中秋節快到了,你還會高興得合不攏嘴!中秋節快樂!

8. 尊敬的客戶: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本公司特別為您送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有成,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合家歡樂,更祝您中秋節快樂!

9. 八月十五到了,送給你尊敬的客戶8個祝福: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好運、團圓、美滿,外帶15個吊桶,七上八下“吊金撈銀”。中秋節快樂!

10. 八月十五月兒圓,明月福照暖心田;合家團聚樂無邊,賞花賞月享團圓;一聲祝福不平淡,化作月餅甜你心;願你幸福永長隨,闔家團圓樂悠悠。祝中秋節快樂!

11. 中秋全家喜重逢,圍坐桌前共賞月;月下一盤大月餅,分而食之心歡喜;月圓人圓肚兒圓,家圓心圓夢也圓;閒著沒事手痒痒,發條簡訊提醒你:圓月固美,注意身體;月餅雖好,食之適量;夢雖已圓,還須努力;來年十五,全家再聚!最後祝你:中秋快樂!

12. 嫦娥月輕舞,玉兔喜洋洋;吳剛釀美酒,月桂飄醇香;金菊展笑顏,人間樂淘淘;親朋互拜訪,兒女繞身旁;中秋佳節日,品餅共賞月!團圓享天倫,幸福樂逍遙。

13. 傳統的節日裡,我們總會有那種很傳統的願望:花常開、月常圓、人常在……中秋節快樂。

14. 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15. 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桃花運;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16. 今夜月圓似鏡,月光如水,我舉起感悟世事的酒杯,天涯共咫時,來讓我們再次舉杯對飲,飲下一段沾有月光的往事,同時也更是飲下數盞情在不言中牽掛遠方親人般地真情地祝福吧!

17. 就知道明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中秋快樂!

18. 菊花俏,楓葉笑,碩果纍纍枝頭繞;谷成堆,雁南飛,幸福團圓把您追!又是一年中秋節,我的祝福怎能缺?皓月當空緩行,簡訊字字我心:祝您佳節看最圓的月,陪最親的人,吃最甜的月餅,成最好的事業!

19.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財多!中秋節祝福語快樂多!

20.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