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秋搞笑祝福語範例參考

1、月圓了,你和我的心同樣的圓滿,你的成功就從次開始。

2、停電通知:今接上級通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長壽,特決定中秋節當天停電一天,由月亮執班,親愛的,我們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單啊。

3、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餡,竟比蜜餞甜,我欲飛去看你,又恐技術不夠,高處皆危險,只好用簡訊,祝您中秋大團圓!

4、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5、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

6、愛一年恨一年緣分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嗷;過一天美一年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嗷!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您吧,中秋快樂!

7、你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了,多吃月餅!

8、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中秋節快樂!

9、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10、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可以上網,發個訊息,祝二師弟中秋快樂!

11、心到、禮到、祝福到,中秋簡訊我先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你通通刪除掉!祝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12、雖然老婆餅里沒有老婆,烏龍茶里沒有龍,鐵觀音里沒有觀音,但是,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月餅里,有著最甜蜜的祝福,祝節日幸福安康!中秋節到了,願你滿臉的痘痘像貧民區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小溪里的河水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流星那樣璀璨!

13、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14、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月亮可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15、中秋要到了,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人!要經常請他吃飯!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

1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7、祝節日快樂!願您在這國慶中秋相逢的佳節里,合家團圓,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18、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定,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19、祝福集結號要吹響,發令槍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線上,心情激動非比尋常!不好意思,我搶跑了,就是為了提前送上問候,給你留個好印象。預祝中秋快樂!

20、中秋休息慰勞嘴,豬牛羊等四條腿,多吃會讓人後悔;雞鴨鵝等兩條腿,少吃慢品有滋味;香菇只有一條腿,秋日多吃最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