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2017周末的祝福語

1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周末愉快!

2人人都說生命在於運動,可是我說假日在於互動。發條簡訊是為了證明我的行動,目的是你是否也會感動,如果你真的感到怦然心動,說明我的心意也在和你一起萌動,我的祝福已經傾巢出動。周末到了,願好朋友快快樂樂,開心健康,周末快樂喔!

3周末到了,願你有品品清茶、讀讀詩書的小情調;有登登高山、劃劃小船的小樂趣;有聽聽音樂、唱唱歡歌的小愛好;有抱抱幸福、摟摟平安的小日子!

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早晚操勞勤鍛鍊,忙也樂觀,閒也樂觀。祝你周末愉快!

5白雲隨清風,哪怕萬里行,片片柔情獻藍天;鮮花春日艷,何懼花落瓣,朵朵笑臉為春天;泉水細細流,不畏路艱險,潺潺快樂繞山間;問候遙相寄,怎恐山水遠,周末到來忙祝願;春日多拼搏,豪情裝胸間,願你好運隨處見,事業輝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