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快樂周末溫馨祝福

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周一有順利,周二有和氣,周三有激情,周四有驚喜,周五有平安,周六有好運,周日快樂第一!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觀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周末將至,歡快無憂!

不說想你,卻一直把你放心底;不說念你,卻一直對你常惦記;不曾忘記,只是牽掛深埋在心裡。周末了,我想告訴你:歇歇吧,好好休息,放鬆自己!

中國黃曆:周末;天氣:或陰或晴;宜睡覺,宜玩鬧,宜浪漫,宜惡搞,宜開心。忌早起,忌無聊,最重要的是,忌收簡訊不理會!

周末是座商場,聚集快樂利益,銷售悠閒夢想,逍遙沒有繁忙,朋友人來人往。懶覺就是利潤,休息就是獎賞,幸福就是方向。周末快樂

為你設計,逍遙周末:學會放鬆,怡然自得;釋放壓力,過的灑脫;運動鍛鍊,切莫錯過;逛街散步,兩者皆可;拜訪親友,真情收穫;祝開心周末!

福山有路為你開,財山有樹為你栽,開心有意為你來,好運有心把你愛,周末有情把你賴,簡訊讓你把笑開,周末願你笑顏曬,幸福甜蜜你心宅。

一星期的祝福送給你:星期一開門順,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狗遛遛,星期天樂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一樣的周末,不一樣的心情,願您事事如意,心情好,笑口常開,身體好,我的信息,願您周末好,周末愉快!

朋友很有心,送你七竅玲瓏心。周一送舒心,周二送順心,周三送合心,周四送暖心,周五送真心,周六送安心,周日送暢心。天天很開心,事事都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