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願您周末心情好

為你設計,逍遙周末:學會放鬆,怡然自得;釋放壓力,過的灑脫;運動鍛鍊,切莫錯過;逛街散步,兩者皆可;拜訪親友,真情收穫;祝開心周末!

福山有路為你開,財山有樹為你栽,開心有意為你來,好運有心把你愛,周末有情把你賴,簡訊讓你把笑開,周末願你笑顏曬,幸福甜蜜你心宅。

一星期的祝福送給你:星期一開門順,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狗遛遛,星期天樂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一樣的周末,不一樣的心情,願您事事如意,心情好,笑口常開,身體好,我的信息,願您周末好,周末愉快!

朋友很有心,送你七竅玲瓏心。周一送舒心,周二送順心,周三送合心,周四送暖心,周五送真心,周六送安心,周日送暢心。天天很開心,事事都稱心!

悄悄地,呼起往日的友情;淡淡地,抹不去的過往記憶;柔柔地,掩不住內心的祝福;輕輕地,說聲:平安,快樂!這個周末有啥活動呢?有事別忘了咱喔!

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綿綿春雨浸潤您心田,伴您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真誠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我們無法讓時間留步,唯有掬一捧溫馨的祝福給我的朋友,但願多姿多彩的世界永遠追隨在你們身旁!祝全家幸福,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