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周末祝福語送客戶

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簡訊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周末愉快!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濁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朋友周末快樂!

這個簡訊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周末你請客,我一定到場!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著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