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溫馨的周末祝福簡訊

1.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2.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周末愉快!

4.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5.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朋友,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周末快樂。

6.用最好的心情,最美的微笑,最紅的玫瑰,最溫柔的擁抱,和最愛的人,一起過個周末。看看天,看看雲,看看深秋的湖水和落葉,看看生活里最深最濃的真情。祝您周末愉快!

7.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8.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雲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9.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10.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簡訊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11.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著做吧。祝你周末愉快!

12.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13.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14.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周末愉快!

15.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周末愉快!

16.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濁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朋友周末快樂!

17.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老婆周末愉快!

18.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真誠”二字。你的真誠使我感動,願我們都以真誠求真誠。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