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周末祝福語

1.忙了才知道清閒是一種快樂,困了才知道睡覺是一種享受,身體不適了才知道鍛鍊是一劑良藥,孤寂了才知道收到朋友簡訊是一種幸福。我說的對嗎?活動一下手指,寫一條簡訊,發給你身邊的好朋友吧!周末愉快。

2.上聯:一天晚上兩個甲方三更半夜四處催圖只好周五加班到周六早上七點畫好八點傳完九點上床睡覺十分痛苦。下聯:十點才過九分甲方八個簡訊七個電話居然要六處調整加五張圖紙四小時交三個文本兩天周末只睡一個小時。橫批:用原來的。

3.祝福有多重,秤砣也馱不動;問候有多長,尺子都無法量。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感謝朋友一路相伴,就讓曼妙的陽光,為你帶去歡樂如常,幸福飄揚!祝周末快樂!

4.周末問候及時來到,電波狂發快樂信號;高價回收寂寞煩惱,笤帚幫你把霉運趕跑;願你睡個黑白顛倒,張嘴笑個快樂逍遙,接著薪酬水漲船高,樂得沒有解藥,你若還不傻笑,砸你一捆鈔票!嘿嘿,周末快樂!

5.最忙的一天是“改天”,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周末了,趁著陽光明媚,快去實現你的那個“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吧!周末愉快!

6.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作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嗨,周末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兒再笑。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7.綠葉陪著花兒,一路細細呵護;白雲陪著藍天,總是風雨共度;關懷陪著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著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這個周末,願你幸福!

8.有時很忙,有時很累,有時心很疲倦;有時很懶,有時很煩,有時心很雜亂;有時電話,有時簡訊,有時真的會想起你。周末了,我們一起逛逛吧。

9.周末放假一兩天,喜憂參半兩心閒。放鬆身心郊外走,邀上好友聚一餐。杯杯小酒濃濃情,知足常樂掛心頭。簡單祝福互傳遞,會心一笑在心間。周末快樂!

10.咱們在一起這么久了,我想你一直在等我對你坦白,我也確實很喜歡你,你時而憂鬱時而快樂的眼神,時而挺拔時而敏捷的身姿,甚至就連你睡覺的樣子,都是那么可愛!但有時你也讓我很生氣,我覺得你以後還是別管閒事了,耗子還是不要逮了吧!周末到了,開心一樂!

11.周末的問候不可晚,早早送到你身邊。願你工作早做完,不用周末去加班;願你健康去休閒,不可熬夜黑眼圈;願你多把親人伴,莫待忙時空嗟嘆;願你去把好友聯,莫把友誼放一邊。願你周末多如意,快快樂樂煩惱遠!

12.一年節日實在少,屈指可數想壞了。總算還有周末到,兩天休息也不少。天天都把周末盼,盼來周末開顏笑。再也不用鬧鐘吵,可以一覺太陽高。再也不用擠公交,害怕堵車人遲到。再也不用怕領導,指責工作乾不好。快快樂樂心情妙,感覺就像天堂到!

13.雷聲陣陣轟鳴,替你趕走憂愁;大雨如同傾盆,為你沖刷煩惱;閃電劃破烏雲,為你照亮前程。初夏來臨,周末的快樂等著你慢慢細品,朋友的祝福會在你的身邊陪伴終生。周末匆匆而來,做好迎接周末的準備吧!

14.有你的快樂醉心田,無憂無慮似神仙,有你的幸福美香艷,煩心愁悶靠一邊,有你的健康隨心愿,身體無恙行險灘,有你的世界最浪漫,嚴寒酷暑也無妨,有你的情意愛無限,驕陽似火五月天,有你的周末訴情緣,開心快樂每一天!

15.周一的一絲細雨能釀成醇香的咖啡,周二的一粒種子能綻開心中的玫瑰,周三的一朵鮮花能讓你心情陶醉,周四的一縷陽光能溫暖你的心扉,周五一陣清風能拂去你五天的勞累,一周的簡訊你會懂得友誼的珍貴。祝你度過幸福的周末,快樂與你常相隨!

16.快樂的周末,最溫暖的事:賴床;最幸福的事:賴床;最舒服的事:賴床;最快樂的事:賴床;最健康的事:賴床。周末到,願你專注賴床,心情更爽!

17.油菜花開,紅蜻蜓飛,蒲公英美,靈動的詩篇。蔚藍的天,翠綠的山,清澈的泉,美麗的畫卷。周末到了,踏春時節,願你逍遙暢快,歡樂無邊!

18.人人都說生命在於運動,可是我說假日在於互動。發條簡訊是為了證明我的行動,目的是你是否也會感動,如果你真的感到怦然心動,說明我的心意也在和你一起萌動,我的祝福已經傾巢出動。周末到了,願好朋友快快樂樂,開心健康,周末快樂喔!

19.周末到了,敞開心靈的窗子,放下無謂的架子,丟掉虛榮的面子,保重自己的身子,快樂就會陪你一輩子。祝福送到了,我不是做樣子,掏出友情心窩子,願你周末做個幸福快樂的孩子!

20.最近天氣指數是寒冷的N次方,最近西風的級數是凜冽的N次方,最近想你的次數是牽掛的N次方,最近叮囑的遍數是嘮叨的N次方。都說這么多遍了,再重複一次,天冷了,加衣了,想你了。願你周末快樂指數上升N次方!

21.祝福在冷冷的冬天顯得更暖,期盼在冷冷的冬天顯得更急。周末到了,我把我的祝福讓白雲捎給你,就讓快樂時鐘,在你生活里搖擺;讓幸福種子,在你人生里發芽;讓美好陽光,在你生命里燦爛;讓真摯問候,在你的世界裡常伴。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周末快樂!

22.小手機,接信息,吉祥如意迎進來;久未見,常惦念,衷望福祿兩相全;金元寶,兜里揣,門前財運在徘徊;不打針,不吃藥,百病不生真榮耀;星點點,月明明,難過傷心就不行;願你好,願你樂,願你周末沒煩惱!周末快樂!

23.生活沒微笑不行,微笑沒朋友不行,朋友沒聯繫不行,聯繫沒手機不行,手機沒簡訊不行,簡訊沒祝福不行,祝福不送給你不行!祝你周末快樂!

24.別撐了,你又不是雨傘;別挺了,你又不是房價;別裝了,你又不是口袋。都到周末了,該放鬆放鬆、休息休息了,快樂才是硬道理,周末愉快!

25.周末到了,你可做的幾件事:、捂著被子大睡,睡累了換個姿勢再睡;、給朋友發條簡訊,告訴他,你正在自戀中;、躺在沙發上,耳朵聽音樂,眼睛看電視,手指點鍵盤,腳趾頭跳舞,最拉風!祝周末愉快!

26.人生像是一道算術題,加了幾個對的人,減了幾個錯過的人,最後等到的是一輩子珍惜的人,朋友,周末愉快!

27.一年到頭,就是忙啊;除了上班,就是床啊;朋友情誼,從未忘啊;無限牽掛,心中藏啊;又到周末,喜洋洋啊;拿起手機,寫幾行啊:祝你開心,身體康啊;生活美滿,甜如糖啊;萬千獎金,都到賬啊;好運綿綿,幸福長啊!

28.猶豫半天,徘徊良久,思索再三,我還是決定給你發這條簡訊,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主要就是為了祝你周末快樂,時刻開心!

29.如果你周末一個人在家,給你幾個選擇:、發簡訊給我。、在無聊的時候發簡訊給我。、開心的時候發簡訊給我。、想出門找我陪時發簡訊給我。嘿嘿,周末愉快!

30.鈴聲滴滴答答響,簡訊噼里啪啦忙,問候咿咿呀呀叫,祝福屁顛屁顛到,周末嘩啦嘩啦過,思念嘰里呱啦說,我嘻嘻哈哈得樂,你傻啦吧唧得瑟。哈周末快樂!

32.這天兒,是說變就變了,是說冷就冷了;這祝福呢,也是說來就來了,說到就到了。朋友,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祝福:你的心情是舒暢的,你的身體是健康的,你的未來是光明的,你的周末是非常快樂的!

3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躺在床上對著手機按鍵;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用微博更新心情;忘了從什麼時候,去別人空間逛逛也是一種關心;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給你發簡訊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周末了,記得出去走走,放鬆心情!

35.有人說,生命要懂得體會;有人說,相思最讓人心碎;有人說,朋友要多聯繫才知可貴。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花見花開、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的你:周末開心,秋季溫差大,記得添衣喔!

36.周末了,向所有戰鬥在一線、笑容真誠人品良善、起早貪黑天天傻乾、累死累活僅夠吃飯、日子雖慘還有明天、不能見面但很想念的朋友說聲:要注意休息啊!

37.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朋友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周不見如隔三紀。有閒的時候養養身,有空的時候敘敘舊,沒閒沒空,也要加強聯繫。周末快樂!

38.這個周末,我決定發動“秋收起義”,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將你的煩惱拿下,將你的憂愁禁閉,將你的鬱悶隔離,將你的零錢充公,請大家大吃一頓!

39.別計較住多大的房子,開多好的車子,有多高的位子,掙多少的票子。其實只要敞開心靈的窗子,放下無謂的架子,丟掉虛榮的面子,保重自己的身子,快樂就會陪你一輩子。祝福簡訊送到了,我不是做樣子,掏出友情心窩子,願你周末做個幸福快樂的孩子。

40.沒必要躲避,沒必要逃跑,祝福來了收下就好!繁忙也好,清閒也好,問候來了享受就好!有錢也好,沒錢也好,有人牽掛比啥都重要!工作也好,休息也好,鬆弛有道日子才好!周末願你好上加好!

41.我聽別人說,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一生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辦公室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下班的時候……所以他叫:夏斑鳥!!夏斑鳥!!夏斑鳥!夏斑鳥!下班了!!嘿嘿,預祝周末愉快!

42.小心翼翼地拿起手機,神神秘秘地發條信息,匆匆忙忙地號碼按起,緊緊張張地傳遞給你,顫顫抖抖地問問你:周末了,到底想我了沒?可憐巴巴地等你信息。

43.再重的擔子,笑也得挑,哭也得挑;再忙的日子,悲也要過,喜也要過;再多的票子,煩也是賺,樂也是賺;再大的房子,住也一間,躺也一間。不攀比,不計較,懂得取捨,知足常樂,逍遙一陣子,幸福一輩子。周末快樂,願你在花開花落間靜享歲月安好!